德理希尔

佛系写手,脑洞更新

【全职/all叶(?】妈啦!这和说好的不一样!(试阅)

①OOC OOC OOC
②私设多到无法罗列,看下去你就懂了
③有自创角
④苏苏苏,黑化有
♥欢迎订阅_不一样_,感谢任何红心蓝手、么么哒。♥
⑤如果都接受,那就来吧英雄!
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

百花缭乱靠在墙上,看见周泽楷走进、来忍不住和坐在地板的夜雨声烦聊起对方不再所以不知道的,一枪穿云八卦来「虽然一枪穿云是被操控的,但是那次杀沐雨橙风杀太快,跟欺负似的,他可因为这样被一叶之秋迁怒烧宿舍好几次,连两个礼拜睡在外头的树上面,前几天我还看到他去找王不留行拿治虫咬的药,他那么挑食,酸性体质一定被叮得很惨。」百花缭乱嗤嗤笑着和夜雨声烦说到。

「唔,沐雨橙风可是一叶的宝贝妹妹,看她被欺负反应大点也是正的,」夜雨声烦无奈的笑笑「一叶脾气不好但也是有分寸的,等到他气消就会没事了。」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

一推开餐厅的门,众人的视线就被占据了正中央座位的身影掳获。

一叶之秋。

火红的长长发丝用黑色的细丝带绑起,肤色苍白的身子慵懒的伏在桌面上,右手正绕着一缕长髮把玩。乌黑的却邪就放在一旁、触手可及。
就算听见了他们动响,他也没有要回头将视线分与其他人的意思,双眼依旧紧盯着随意放在桌上,枪王一枪穿云的专属武器,荒火、碎霜。
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

「所以,我们能看见你们是因为…一连串意外造成的巧合?!」
「是的,就是这么回事。」索克萨尔说
「这未免也太疯狂了!」张佳乐用力抓了抓头发,
「我的天啊,我一直以为你们就只是帐号卡而已!!!」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6 )

© 德理希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